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北京办首播式 赵本山回应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4: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赵本山回应传闻 赵本山回应传闻

  本报记者 任磊磊 赵本山新剧《乡村爱情4》终于将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了。26日,赵本山携王小利、刘流等人到场助阵,同时公布该剧改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因为有消息称赵本山将购置第二架飞机,所以发布会当天几乎成了赵本山的澄清会。

  暂无计划再买飞机

  日前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在接受著名主持人吴小莉采访时称,赵本山还要购买一架飞机。消息一出立即成了媒体的热点,如果赵本山再买飞机,就是首位拥有两架飞机的国内艺人。一向以农民身份示人的赵本山在资产方面非常低调。26日,在现场对于媒体的刨根问底,一直讳莫如深的赵本山“哭穷”道:“买头一架已经是哭着喊着了,哪有那么多钱买第二架,所以,暂时也不会考虑买第二架飞机的事。”

  然而这个说法并没有让记者满意,面对记者的再次追问,赵本山只好表示,至少自己还没买,买飞机的事都是别人说的,不是他自己说的。有媒体追问赵本山,打算购买第二架飞机是不是为了建立航空公司运营,是否会买第三架飞机?对于这些问题,赵本山不再作答。

  植入广告,不喜欢就删

  有关该剧的植入广告,一直是争议很大的话题,甚至被传是导致其“改嫁”的主因。比如,某品牌汽车几乎在每一集都会出现好几次,几乎成了广告剧。对此,赵本山表示,确实还是有一些,但是不多也不会影响剧情,多数都是人情广告。因为老板跟赵本山关系好,就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加进去了,都是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没有生搬硬套,所以还过得去。

  但是赵本山也担心观众反响不好,还给自己留了后手,表示如果播出后,观众对广告反响不好,会考虑再播出时删掉广告。

  第五部都起好名字了

  说到续集《乡村爱情5》,赵本山也不再遮遮掩掩,并表示有意愿接着拍。不过和之前说的差不多,“如果观众们看完《乡4》不烦,就继续拍摄下一部,名字就叫《乡村爱情小夜曲》。”随后,他还开玩笑地说,“那《乡村爱情6》就叫《乡村爱情小插曲》。”

  既然要拍续集,自然会被问到是否上央视播出的问题。赵本山没有直接回答,而谈到了《乡村爱情4》不上央视的原因。赵本山说,《乡村爱情4》不上央视的原因,是因为新片交审时有40集,央视要求剪到30集,剪太多了他担心观众接不上。

  当天,赵本山穿着时尚,面色红润,精神头不错。对于入院传闻,赵本山幽默地表示:“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事,怎么,又有人传我了?”随后,赵本山称,最近自己身体很好,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另外,赵本山还表示,今后他不会投资拍电影了,但是徒弟们会继续进军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