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交响曲》将播 赵本山于月仙互相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乡村爱情主创人员 乡村爱情主创人员
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 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

  新浪娱乐讯 《乡村爱情》前三部自开播以来一直都在央视保持着收视前三的佳绩。昨日,该剧的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了首映盛典,剧组主创悉数亮相演播室。

  据悉,本剧与前三部的《乡爱》有所不同,电视剧上主体延续了该剧的风格,但是剧情上有了很多的突破。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说该剧“不看不知道,一看忘不了”!她透露她在这部中有两个比较大的看点,一是她家添了一个大件――大汽车,二是她和常贵的感情又出现了波折。与前三部相比,这部依旧走的是欢乐喜剧的路线,但是多了几许忧伤:“王天来让香秀和大国的婚姻状况不断,小蒙和永强感情有了反复,刘一水和谢小梅没有和好,甚至长贵和大脚之间都出现了第三者,直到这部戏结束时,这些不和谐的事情都没有解决,让这部喜剧有少许的忧伤。”在节目的采访过程中,主持人问及大家是否希望赵本山老师继续上春晚时,于月仙表示希望姐夫能够常回家看看,说赵本山娶了一个好老婆。赵本山马上调侃说就是小姨子不怎么样。

  据悉,该剧已定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乡村爱情5》的剧本也已经在创作阶段,赵本山表示如果观众爱看的话,《乡村爱情》故事将继续拍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