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加盟《小兴安岭深处》 演绎复杂三角恋

2011年04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闫学晶 闫学晶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反映国有林区创业历史的电视剧《小兴安岭深处》近日正式开机拍摄,该剧吸引了张光北、闫学晶、王小利等多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反映了林业守卫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戏中,著名演员闫学晶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名叫“山里红”的女人,与张光北、王小利扮演的人物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

  电视剧《小兴安岭深处》讲述了我国林业守卫者,在辛勤的努力下,围绕“砍树”、“育树”、“保树”这三个阶段的大环境、大背景,艰苦奋斗、负重自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尤其是改革开放后,林业工人的第二、第三代面临林业“两危”困境的考验,自强不息,勇于探索,宁可牺牲自己眼前利益,也要保护生态环境,闯出了走出大山、走向国外,积极发展替代产业的感人故事。剧中,著名演员闫学晶扮演的“山里红”与两位林业守卫者张光北、王小利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这个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大,从二十几岁一直演到八十几岁。”闫学晶说,“这个女人经历的情感和生活很曲折,结婚当天丈夫就死了,抚养了一个遗孤,她和张光北、王小利扮演的角色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