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李小冉南下开工 王奎荣吴樾挥霍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35  新浪娱乐
莲花痛哭 莲花痛哭
吴樾《莲花》剧中扮相酷 吴樾《莲花》剧中扮相酷
天和与洪七坐在福贝勒拉的车上 天和与洪七坐在福贝勒拉的车上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莲花》结束北京的拍摄,李小冉、王奎荣、吴樾俞瞳等主演南下到上海进行收尾工作。上海主要是王奎荣饰演的洪七和吴樾饰演的天和的一段戏,曾经粗衣土布的二人,换了一身行头亮相,扮起富人。

  转场上海命运转折

  从水仙盆再次亮相,剧中人物的命运自此发生变化,上海是主角莲花与天和夫妇命运的转折点。凭借手里的无价之宝,许多人都出资借与洪七、天和,靠举债度日的二人开始了在上海滩的挥霍生活。王奎荣和吴樾也一改穷人相,脱下土布、棉衣换上了长袍、西装。正应了那句老话,“由奢入简难”,吴樾饰演的天和本性发生了变化,导致他和莲花命运改变。

  从北到南不适温差

  从北京到上海,温差不大,可是演员们的服装却减负不少,尤其是吴樾从棉袄到西装,厚度明显有变化。不过相对于现在的温度,无论是哪种装扮都稍嫌厚重。李小冉从“现代剩女”钱多多又回到“莲花格格”的角色中来,反倒是加厚了服装,最后几天的拍摄,大家都紧张赶进度,暂时忽略这样的不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