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隋俊波冯绍峰上演围城内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
“峰波”夫妻 “峰波”夫妻
“峰波”夫妻同床异梦 “峰波”夫妻同床异梦

  新浪娱乐讯 38集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安徽卫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陈朱煌执导,隋俊波冯绍峰寇世勋岳红等当红明星参演。“峰波”夫妻因政治联姻结为连理,却无缘续写“峰幂”恋的恩爱神话。

  剧中,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精明干练,嫁入豪门后一心相夫教子、打理家事,倾尽真心,却无法得到丈夫世贤(冯绍峰饰)的爱。甚至不惜为了自己的生活和孩子,变成了自私的心机女,一心阻扰世贤与爱人淑华(佟丽娅饰)的子女来找寻亲生父亲。隋俊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也许每个母亲都会为了自己的孩子而做出一些错误的选择,但想让自己的孩子过上好的生活也是无可厚非的。我演的这位母亲,其实内心很纠结,和不爱自己的男人一起生活,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剧中,罗美芳与世贤在家族的安排下,如了美芳的愿,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可在婚后生活中,世贤的冷漠使得两人同床异梦,距离也渐行渐远。这对银幕上的“峰波”夫妻,虽然“领了证,办了宴”,却没能谱写“峰幂”组合的甜蜜幸福,让这对本就苦情的夫妻更显被催。

  《天涯赤子心》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亲情、爱情、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贯穿全剧,被誉为“重磅催泪弹”。隋俊波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也为角色注入了股股活力,成为“催泪”的杀手锏。 (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