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热播 邓捷冯绍峰因戏赢得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邓捷《天涯赤子心》剧照 邓捷《天涯赤子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国苦情戏《天涯赤子心》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讲述姐弟俩从台湾飘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父亲的故事。据悉,冯绍峰在该剧中饰演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是造就孩子苦难根源,这部剧也因冯绍峰“片酬门”“童替现象”而引起广泛关注。剧中,青年演员邓捷饰演两姐弟的舅舅新助,一位性格懦弱,对老婆唯唯诺诺言听计从的农民,也因为其懦弱的行径致使两姐弟背井离乡,踏上遥远的寻父征程。

  邓捷现任职于中华全国总工会话剧团,中戏毕业后一直致力于自己垂爱的话剧事业,多年的小剧场演出也使他祭奠了坚实的表演功底。在拍摄《天涯赤子心》拍摄期间,冯绍峰就对剧中的小舅子邓捷赞不绝口,“自然、独特的表演,内心戏精准到位”。这是冯绍峰对邓捷的评价。据悉,两人最新合作的古装宫廷大戏《后宫》目前正在后期紧张制作中,两次愉快的合作也使得邓捷和冯绍峰成为好哥们,邓捷也邀请冯绍峰拍戏之余去看自己的话剧。

  《天涯赤子心》是孩子的视角看成人的世间,剧中的两个孩子是戏里绝对的主角,回想起跟孩子搭戏的感触,邓捷表示“戏中,我看到老婆折磨他们我很于心不忍,到了戏外,他们的戏份很重,时常通宵达旦拍戏,我们大家看了都很心疼,两个孩子都乖,还常常来安慰我们,真的很懂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