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情节跳跃 高云翔安志杰同追饶敏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42  新浪娱乐
高云翔 高云翔
高云翔玉观音剧照 高云翔玉观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档期提前的新《玉观音》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虽然只刚刚播映了几集,但观众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有不少网友对男女主角高云翔、饶敏莉的演技和长相都做出了肯定,称“高云翔好帅”、“男主角演技真得很不错,还想接着看下去”、“安心很纯很美,一点不输孙俪版”。延续第一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下简称新《拯救》)改编的风格,新《玉观音》也发生了情节大跳跃,高云翔和安志杰饰演的“杨瑞”与“毛杰”成为了朋友,同时追求“安心”,上演了一出“三角恋”。安心被“净化”,不再未婚先孕。同时,为了迎合现代观众口味,结局变成了大团圆。

  杨瑞毛杰同追安心  继续上演“三角恋”

  新《玉观音》依旧增加了感情戏份,将涉案与悬疑做了背景化处理。饰演新“杨瑞”的高云翔高大帅气,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他在生活中沉稳内敛,行事低调,鲜有绯闻,他在与李光洁郝蕾一同参演的《当爱已成往事》中饰演海训时,便被观众赞为“最好男人”,很多女性观众称“要嫁就嫁海训这样的男人”,如今在新《玉观音》中更有深情专一的表现。

  同时,在外形上高云翔比第一部新《拯救》的男主角多了“米勒”式的男人味,对感情更执着更专一,追求安心时含情脉脉的眼神、不经意外露的男人霸气令人怦然心动,让喜欢看情感偶像剧的观众一次过足了瘾。新版中,虽同样上演了一出“三角恋”,但杨瑞、毛杰这两个竞争对手也成了朋友,同时追求自己心爱的人,两人为追到真爱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

  安心被“净化”  更值得“歌颂”

  新《玉观音》导演田有良在接受采访时“安心是有原罪的,比如她出轨爱上了毛杰,后来孩子也因她而死,那么歌颂起来就很困难。”于是,在新版的改编中,“脏的东西都减掉了”,例如安心自己未婚先孕所生的孩子变成了她收养在缉毒战斗中牺牲同事的孩子,这样安心的形象便更加“高大”,更值得人疼爱。

  结局童话收尾  三人漫步夕阳下

  对喜欢大团圆结局的观众来说,新《玉观音》又是一部让人愉悦不已的电视剧。男女主角养眼不说,结局也一改老版的遗憾,最后杨瑞、安心与收养的孩子小哈一起幸福地漫步在夕阳下的河岸边,充斥着宗教式的大爱与奉献带来的美感,让喜欢完满、纯爱的观众也会从心底与剧中人物一同滋生出无限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