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生活在招手》热拍 牛莉新戏遇“老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42  新浪娱乐
牛莉饰演周雨晴. 牛莉饰演周雨晴.
方子春和牛莉 方子春和牛莉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幸福生活在招手》不光是剧情紧张刺激、描绘了一个家庭的百态人生,同时还因为聚集了任程伟牛莉潘虹、方子春等实力派演员而倍受观众期待。特别是在剧中扮演牛莉母亲的常青树演员方子春,更是一片最耀眼的老戏骨绿叶。就连像牛莉这样一线的女星,也要像她请教在剧中演絮叨、虚荣女人的诀窍。

  和牛莉在《离婚》中演情敌 这次变妈支招演戏

  在《幸福生活在招手》中,牛莉扮演了一个又泼辣又絮叨还有些虚荣,最后才感受到应该珍惜身边人的女性,这对于演惯了好女人的牛莉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牛莉表示演好这个角色很有底气,“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老师,她不遗余力地将她的表演经验传授给我,让我获益匪浅。”

  这个在牛莉口中既是良师又是益友的演员,就是在《幸福生活在招手》中扮演她母亲的老戏骨方子春。早在电视剧《离婚》中,两人便已经认识了。方子春说:“在那部戏中我饰不会生养的大老婆方墩,她饰妖里妖气得理不饶人的小老婆十三妹。我俩那个打呀,她被我拿着大扫把追的满院乱跑。”

  这次,方子春又在《幸福生活在招手》中和牛莉结缘,不过这次她演牛莉的妈妈,平辈变长辈。因为之前奠定下的友情,方子春和牛莉成了片场最好的一对朋友,方子春角色牛莉那个角色很难演,“因家庭变故,使得生活一落千丈,人物从造型到心态上有很大的反差,因此这个角色心理上的变化也是本剧的一个看点。”

  所以心疼牛莉的方子春,戏里除了对她百般疼爱,戏外还给牛莉出谋献策和任程伟‘掐’。方子春说:“昨日一上手,戏顺!你来我往,痛快。”

  和任程伟从陌路变熟人 赞叹剧本感动给力

  凭借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而再度叱诧荧屏的方子春,出演了众多年代戏、亲情戏,这次再次在夏钢导演执导的《幸福生活在招手》中扮演牛莉的母亲,除了和牛莉是旧时,男主角任程伟是第一次合作。

  “但因与任程伟夫人认识多年关系不错,所以一见如故。”方子春告诉记者,她和任程伟俩第一天拍戏,还有点小有客气,但表演上算融合。“他在戏里是我女婿,‘妈,妈’叫得自然。戏外我们谈着熟识的朋友,我家的老哥,他家的娇妻。我想,当这部戏拍完时,任程伟和我会从新同仁变成老朋友了。”

  演过很多家庭剧的演员方子春,在看到《幸福生活在招手》的剧本时,也被剧情深深吸引和感动。“每一个接触过剧本的人,真的都会不自觉间被感动的流下眼泪,一个剧本能有这样的力量,我相信播出的时候,会感动更多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