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爱上加速度 遗憾《双核时代》只飙单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18  新浪娱乐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马苏甜蜜恋爱 朱雨辰马苏甜蜜恋爱
朱雨辰天桥卖画 朱雨辰天桥卖画

  新浪娱乐讯 几乎没有男人不喜欢车,朱雨辰也不例外。日前,朱雨辰正在厦门拍摄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朱雨辰饰演“穷二代”小青年,心怀梦想,独闯大城市。曾在《奋斗》、《我的青春我做主》中尝试飙车,极具运动快感的朱雨辰,笑称此次拍摄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机会“飙四轮车”,只能飙自行车了。

  《双核时代》中,朱雨辰饰演的徐航出身于二线城市的工薪家庭,怀着成为“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独自到大城市闯天下。心高气傲,一心在这个大城市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找工作连连失利。徐航苦中作乐,住在地下室,在天桥上卖画,种种困难并没有让他放弃梦想。马苏饰演的富家女可可正是看中了徐航这种品质,心甘情愿和徐航一起吃苦拼天下。

  穷小子徐航给不了可可宝马车,只能用自行车载着可可游玩,而可可也宁愿在自行车上笑,不愿在宝马车里哭。从《奋斗》中的吉普车,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侉子”,再到《双核时代》里的自行车,朱雨辰与车都有说不清的缘分。给不少汽车代言过的朱雨辰笑说,拍摄《双核时代》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飙车的镜头,最多也只能飙飙自行车了,“我非常享受在赛道上飙车的感觉,那种加速度的感觉真是美妙无比。”

  朱雨辰虽然从5岁开始就练习钢琴,习惯于“宅”,可是当这个宅男走到户外时,总能呈现出桀骜不驯的硬朗一面。古代勇士征战沙场离不开胯下良驹,而现代职场中的成功之士也离不开名车,爱车之士朱雨辰自不用说,“空闲休假的时候,最想叫上一票好友一起开着车重返大自然,摄影、聊天、聚餐,或者载着家人远离城市的喧嚣。”

  爱上加速度的朱雨辰,拍戏时候却是无比认真、执着,甚至是较劲的。此次拍摄《双核时代》,朱雨辰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全身心投入其中,“我觉得拍戏不光是一种谋生手段,也需要投入百分百的感情。我做一件事,要么不做,要做就会全身心去做好。”(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