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接近尾声 马苏情感走向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
白玉萍和莫迪 白玉萍和莫迪
《女人如花》剧照 《女人如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马苏姜武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如花》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热播。该剧于4月15日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持续关注。而随着该剧的接近尾声,剧中马苏饰演的“白玉萍”的情感走向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可以说,“白玉萍”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所有关注该剧的观众的心。

  32集电视剧《女人如花》是一部女性情感励志大戏,通过对80年代一名女性命运的描写,给我们展示了一个自强、自立的女性形象。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情节紧凑,并且由于几位主演的出色演绎,使得剧中各个人物都十分鲜活。其中,由近期人气不断攀升的青年演员马苏饰演的女主角“白玉萍”,因其靓丽的形象和多舛的命运,受到了观众的同情及关注。马苏也通过自己娴熟的演技,使这个令人动容的坚强女人形象得到了极高的认可。

  《女人如花》主要是以“厂花”白玉萍的情感线索作为主线。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观众焦急的关注于“白玉萍”的情感走向。从给她带来“女流氓”罪名而后逃逸的初恋周远方,到接受她,而又抛弃他的工人“老瘪”,再到浪漫柔情,一直支持他的莫迪,每一段感情经历都足以让她刻骨铭心。是选择突然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周远方,还是一直默默付出的莫迪,也成为了一直处在追剧状态中的观众们的疑惑。对于白玉萍的选择,马苏也卖起了关子:“白玉萍就是一个被各种波折‘眷顾’的人,总是要面临各种各样人生难题,并作出艰难选择。当面临最终的情感选择时,我想每一个观众都会在心中给她一个建议,那就先留给大家一个想像的空间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