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持续热播 刘欢演绎痴情“流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刘欢精彩塑造“贾流氓” 刘欢精彩塑造“贾流氓”
“贾流氓”情陷“阴险女” “贾流氓”情陷“阴险女”

  新浪娱乐讯 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日前正在中国教育频道热播,剧中扣人心弦的剧情和众实力派演员的出色表演,使得该剧自上星以来受到了持续关注。剧中各角色的塑造均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认可,其中,演员刘欢饰演的“贾流氓”一角更是因其贴近生活和对爱情的执着,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戏如其名,《女人如花》是一部由如花美女为描写主线的电视剧,而剧中几位“绿叶”的表现也甚是抢眼。姜武涂松岩,刘欢都凭借着各自扎实的演技,将80年代工厂中的各色小人物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其中,演员刘欢饰演的工厂司机“贾流氓”,凭借其独特的造型和鲜活的人物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剧中,刘欢饰演的贾东升是厂办主任乔娜的司机,因其流里流气的外表和市井小人物的性格,人送绰号“贾流氓”。他在和外形靓丽但性喜嫉妒的乔娜接触过程中,渐渐发现自己居然已经对其产生爱意。当他执着的用尽办法想要拥有自己所爱的人时,出人意料的结局却给了他当头一棒。贾流氓在剧中痴情流氓的角色性格,让观众们对他又爱又恨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家的认可。

  刘欢对自己饰演的这一角色总结道:“贾流氓虽然整天不务正业,但当他面对自己的真爱时,还是表现得十分专一和痴情”。在电视剧创作过程中,小人物的表现往往容易被观众忽略,而能够把这样一个市井气十足的小人物的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足见演员刘欢在把握人物和掌控细节方面的功力。他通过自己塑造的小流氓形象使《女人如花》在收视飘红的同时,也令其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