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热播 周远方失踪后再回归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女人如花》中的周远方 《女人如花》中的周远方

  新浪娱乐讯 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自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以来掀起一番收视狂潮。剧中人物纷纷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而其中争议最大的当属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其失踪之后再次回归引出两种不同声音。

  薄情男人负心汉

  在电视剧《女人如花》里,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帅气俊朗,却薄情寡义,所作所为让人哭笑不得。周远方三年前举办“黑灯舞会”被警察追捕而制造自杀假象远走他乡,令怀有身孕的女友白玉萍(马苏饰)为他背黑锅,三年后又突然出现妄图与白玉萍重归于好。在被白玉萍母女拒绝后,他又掀起一场“夺子之战”,对白玉萍造成很大伤害,最终输了官司狼狈离开。对于周远方的“薄情”行为,网上掀起了一场不小的争论。

  浪子回头还是胡搅蛮缠?

  《女人如花》中,周远方三年前以撒谎的面貌离开,三年后又以同样姿态回归。对于周远方的回归,多数网友认为,周远方就应该永远都别再出现,“当初扔下这么个烂摊子走人,把所有的压力都让白玉萍来承担,一点责任心都没有。现在白玉萍找到了真爱,他再回来‘团圆’还有‘夺子’就是胡搅蛮缠。”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网友对周远方的行为表示理解,认为周远方当初逃走确实不应该但也有苦衷,但是既然已经悔改就不应该再太计较以前的过错,“毕竟他怀着一颗忏悔之心回来弥补过错,浪子回头金不换。”(王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