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热播 马苏姜武获认可观众期待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
姜武(左)、马苏(右)剧照 姜武(左)、马苏(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如花》凭借曲折感人的剧情吸引众多观众,自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上星首播以来引起很大反响。目前该剧即将收尾,并将于4月30日登陆央视一套“第一情感剧场”。很多观众表示白玉萍在《女人如花》里太过悲惨,期待看到续集中白玉萍能够获得真正的幸福。

  《女人如花》将收尾 观众意犹未尽

  自4月15日上星首播以来,《女人如花》凭借曲折感人的故事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深得观众喜爱,收视率一直呈上升趋势。目前该剧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不少观众却表示意犹未尽。一位刘姓观众表示“我从第一集开始看的,每天一到七点半就准时坐在电视机前,对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感触很大。还有几天就播完了,我很想知道结局,但又不想这么快播完,感觉还没看够呢”。据了解,与这位观众感触相似的人不为少数。

  期待续集 希望苦难终结

  目前很多观众呼吁“《女人如花》应该拍续集”,网友表示“现在好多电影都会拍续集,尤其是一些经典作品还一拍就好几部,我觉得好电视剧也可以拍续集。《铁齿铜牙纪晓岚》《金婚》拍的续集也很受欢迎,要是《女人如花》拍续集肯定也会大火的。”而对于“续集”的建议有网友提出自己的看法“白玉萍在《女人如花》里活生生的就是一个‘苦菜花’,什么悲惨的事都赶上了,要是真拍续集的话,希望她的苦难能够终结”。但该剧制片方并未就“续集”一事给予回应。(高聪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