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热播 莫小棋“坏”出彩受热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钟宁 《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钟宁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新玉观音》再次面对众多观众的评论潮,期待已久的两位女主角安心和钟宁两位“岩女郎”也首次面对众多“海岩迷”们的考验,令人惊喜的是,莫小棋饰演的钟宁把富二代的“坏”演得恰到好处,受到众多网友的热评。

  《新玉观音》收视飙高 播出即夺冠

  《新玉观音》作为海岩三部曲之一的其中一部,不仅受到诸多内人士的关注,作为重拍的一部经典,更是受到许多观众的关注与支持,开播三天,已经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收视率一路飙涨,让众多业内人士惊叹不已,打败同期热播的电视剧也让人倍感压力。

  莫小棋出演富二代 好评不断“坏”出彩

  高调、张扬、炫富是富二代的通病,钟宁的不可一世和强势让杨瑞非常的不能接受,比如开始认识杨瑞的时候两人就杠上了还不断的发明毒言毒语:“你没长那么硬的牙”,让人觉得这女孩够“狠”。吃醋的时候更是表现出一股子“狠劲”,把杨瑞折腾得够呛,也让人忍俊不禁。为了追求杨瑞时不时的耍些小心机,调皮却不失可爱,可爱中又带点乖张,让人觉得这个女孩有些惹人疼,随着现在电视观众的开明,很多人看电视已经不那么主观了,客观的评价也越来越多,很多网友都评论说,钟宁并不是坏人,她是一根筋,纠结拧巴的追求爱情是人之常情,是勇敢的追求爱情的一种表现。而饰演钟宁的莫小棋也相当的让人惊喜,“坏人”角色是最具挑战的,她可以在使坏的时候表现得那么理所当然,又可以在杨瑞面前表现成羞涩小女人,一开始便成为亮点,很出彩。莫小棋也认为,钟宁不是坏人,只是很勇敢,她也希望女孩们都能像钟宁一样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