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达人》主打民族风 力捧红歌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红歌达人刘畅 红歌达人刘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普通农民工,怀揣“唱红歌,行万里”的梦想,开着小车唱着红歌,出现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的舞台。  

  这位来自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的农民工,名叫刘畅。现年42岁的他,在节目中表示:“我是农民歌手,为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在建党90周年之际,唱红歌,行万里,回眸历史,畅想未来,让红歌精神世代相传。”随后,他的《西部放歌》刚一开唱,就把所有评委都征服了。张亚东等评审就为其亮起了过关的信号,其宽广的音域征服了现场所有人,也让这个从《中华达人》走出来的民间歌手瞬间爆红网络。

  但早在2010年底,在家乡因唱红歌而小有名气的刘畅,便开始计划全国巡演,并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开始了梦想之旅。刘畅也去过石家庄、西安和成都等地参加活动,声音条件虽然优越,但在当今节目普遍青睐外形靓丽且低龄歌手的大趋势下,刘畅总是铩羽而归。“我现在已经看淡结果了,之所以决定开着车把红歌唱遍全国,只是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我都42岁了,再不实现梦想就没机会了。”

  不过,也许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当人不计报酬地为梦想努力时,好运也许就在转角等待。被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慧眼相中。将目光聚集在了这位草根艺术家的身上,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说过:其实每个人都是从草根走过来的,他们唱起歌来更自然,对歌的感悟更贴切。希望中华达人这个舞台,能够帮助更多的草根艺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如今,他已在鞍山,沈阳,济南,天津等四个城市成功举办了多场演唱会,他的歌声已经深入了百姓的心理。他说,自己已经42岁了,唯一的梦想就是带着红歌,唱遍全国,否则再不唱就来不及了。他计划用6个月时间,行走包括济南,上海,郑州,海口等30几个城市,约3万公里的行程。陪伴着他行万里的,还有一位朋友,就是一辆贴着“唱红歌 行万里”招贴画,并满载器材的小面包车。

  据悉,《中华达人》栏目组将继续关注“红歌达人”刘畅,帮他实现“唱红歌,行万里”的音乐梦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中华达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