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热播杨静入戏 借戏发飙迁怒王志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
(左起)杨静、王志文、李幼斌 (左起)杨静、王志文、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王志文马苏、申军谊、杨静等人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旗袍,近日在各大卫视播出之后收视不同凡响。剧中饰演丁默群(王志文饰演)太太的杨静,在众多颇为严肃的角色中表演十分抢眼,平日好脾气的她在现场借戏发飙,将平日里从不曾展现的怒火一股脑迁怒于“丈夫”王志文身上,夸张而不失分寸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鉴于《旗袍》剧中人物角色的局限性,关萍露(马苏饰演)言辞谨慎,钱鹏飞(李幼斌饰演)假意奉承,丁默群(王志文饰演)更是居心叵测喜怒不形于色,杨静饰演的曹敏芝反而是剧中最肆意张扬的一抹风景。

  “她作为家属出现在整个事件中,不涉及阴谋论,反而更有‘权利’跋扈。”杨静表示,最初在剧本里看到曹敏芝这个角色的时候,立刻就被角色本身的魅力吸引了,“生活中没机会像她(曹敏芝)一样释放情绪,这回在戏里过了一把撒泼耍无赖的瘾。”

  尤其是有好几场和王志文“斗法”的戏,杨静大呼过瘾,“王志文的戏真是太精彩了,跟他过招完全不用拘谨,想怎么发挥都可以,他都能稳稳的接住。”杨静笑称,是王志文的深厚表演功底变相成就了曹敏芝的张扬跋扈,所以无论在戏里丁默群如何对待曹敏芝,杨静表示都要替曹敏芝这个角色感谢王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