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卫视推出《黑色名单》 许圣楠多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11  新浪娱乐
许圣楠出演《黑色名单》 许圣楠出演《黑色名单》
许圣楠 许圣楠

  新浪娱乐讯 由余丁执导,颜丹晨黄觉、许圣楠、张宝雯等人主演的年代动作悬疑大戏《黑色名单》在各地地方台热播后,终于将于5月4日登录四川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剧中表现突出的内地演员许圣楠素有“上海话剧王子”之称,热爱表演的他如今事业蒸蒸日上,影视话剧双栖发展。

  《黑色名单》以国共两党斗争为背景,讲述了以精明能干的颜丹晨为首的共产党“曙光行动小组”和由心狠手辣的黄觉为首的国民党“闪电行动小组”之间斗智斗勇,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剧中,与颜丹晨对手戏颇多的许圣楠所饰演的周海亮,表面上是位普通的报社实习记者,实则是潜伏在“曙光行动小组”里的中共地下党员。为了更了解对手,周海亮与“闪电行动小组”中的田雨相恋了。在经历了枪林弹雨、排除了千难万险后,周海亮终于获得了敌方机密情报。出演卧底类角色不是件轻松的活儿。此次,许圣楠出演报社记者亦是如此。既要演出实习记者的青涩稚嫩、文质之气又要演出地下中共党员的睿智机敏、果断之风足以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上戏科班出身的许圣楠在两种身份间切换得如鱼得水,表演游刃有余。

  许圣楠精湛的演技,除了多年拍摄影视剧积累的经验外,亦归功于他多年的话剧表演经验。演戏之余,许圣楠还会出演一些话剧。话剧中心的招牌话剧《偷心》、《无人生还》、《空幻之屋》等话剧中均能看到许圣楠的身影。影视话剧双栖发展的许圣楠形象阳刚男人,颇具正气。《黑玫瑰红玫瑰》、《射雕英雄传》《中年计划》《日月凌空》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事业蒸蒸日上的许圣楠表示希望每年都能碰到一些优秀的剧本,戏不在多而在精,把角色演细、演精才是身为演员最本分的工作。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