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收视火爆 吕平滢险伤赵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21  新浪娱乐
吕平滢 吕平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田有良执导的《新玉观音》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已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继新《拯救》后,新晋女星吕平滢此番携手高云翔、饶敏莉、莫小棋诠释海岩经典三部曲。据介绍,吕平滢拍摄时过于投入曾险些重伤赵亮,令全组虚惊一场。

  在《新玉观音》中,喜欢空手道的吕平滢被田有良导演相中,饰演跆拳道教练王娜。为纠正动作,吕平滢主动申请开小灶,力求效果真实好看,让安心(饶敏莉饰)连呼“专业水准”。开拍第一场,吕平滢需几个连续动作利落踢向赵亮。有些紧张的她在确认动作顺序后,竟实打实用真踢完成拍摄,赵亮瞬间“飞”出镜头退到训练场门口。正在场外等候的高云翔一时不明情况,还上前好奇询问为何如此迅速结束拍摄,让捂着肚子的赵亮哭笑不得。吕平滢自言当时头一懵,才明白不能真打,赶紧上前问候赵老师伤情。而经验老道的赵亮笑言自己有备而来,挨打时有微小保护动作,并未伤及大碍,若再低七八厘米就要倒地不起,一番幽默调侃化解了在场紧张气氛。

  近期在《白狼》中有突破表现的吕平滢,先后在海岩三部曲《新拯救》、《新玉观音》出演重要角色,作为北大星光力推花旦前景看好。吕平滢表示,得到观众认可让她非常开心,纵使再多辛苦“打戏”都是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