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收粉丝喜帖不恨嫁 《南国有佳人》迎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陈怡蓉片中出演商场心机女 陈怡蓉片中出演商场心机女
陈怡蓉收影迷结婚喜帖 陈怡蓉收影迷结婚喜帖
陈怡蓉在片中多才多艺 陈怡蓉在片中多才多艺

  新浪娱乐讯 目前,仍在横店赶拍《南国有佳人》陈怡蓉,收到粉丝千里迢迢送来的意外探班礼物——结婚喜帖!该礼物别出心裁外,更让陈怡蓉感动加欣慰。

  陈怡蓉为粉丝做感情军师  男影迷送喜帖回馈偶像

  此次以个人的结婚喜帖为礼物的,是一位出道以来就一直支持陈怡蓉的忠实粉丝,在本月即将完婚的他,送来喜帖期待偶像能去见证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出道至今都一直支持陈怡蓉的这一票粉丝,已不仅仅作为影迷,更像是怡蓉相识多年的朋友,之前这位男影迷情路不顺时,怡蓉还会出言安慰并助他走过低潮,遇到即将完婚的老婆时,更会一直向怡蓉汇报两人相处进度,最终与该名女友修成正果的他,特地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告知偶像这一喜讯。

  结婚潮带不出恨嫁心  陈怡蓉筹备新戏誓过导演瘾

  不仅自己的影迷幸福甜蜜将要结婚,大S侯佩岑林熙蕾等台湾演艺圈大龄女也纷纷大婚秀幸福,怡蓉表示这股结婚潮虽然愈演愈烈,但完全带不动自己的恨嫁心,拍好目前的戏和将自己写的剧本拍成电影才是当下首要大事:“还没有出现一个让我幻想婚礼场景的男主角,所以现在的精力还是要放在工作上。目前最大的希望你个就是拍好手头这部戏之后,把先前自己写的剧本筹备一下拍出来!”

  据悉,将于本月杀青《南国有佳人》的陈怡蓉,稍后会返回台湾稍作短期调整后,筹备新戏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