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全国巡演第二站 模仿激情点燃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43  新浪娱乐
周展翅 周展翅

  新浪娱乐讯 在成都站路演拉开年度模仿风暴的序幕之后,《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全国十大城市巡回路演的第二站乘势而来。火热的江城武汉作为第二站路演城市,将于4月30日下午继续成都站未尽的精彩。

  在4月23日成都站路演中,各路模仿高手们争相献艺,最终的三位模仿达人更是赢得了全场的人气;以模仿周杰伦成名的评委周展翅更是将模仿的巅峰表演献给了成都数百观众,让成都感受了模仿秀的无穷魅力。各路演员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意犹未尽,数百观众的驻足观看更是创造了路演观众数量的奇迹。而下一波激情又将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4月30日《追风王者归来》全国巡演的第二移师江城武汉,天津卫视将打造最华丽的舞台,节目组携数十位报名选手进行模仿大比拼,为您呈现最热辣的表演和最专业的评审,届时,还会有将有神秘的嘉宾到场助阵。路演当天也正值人们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黄金周,让我们相约武汉武商百圣店,星光璀璨的盛装演出已呼之欲出,只等你的前来!

  路演同时启动现场报名渠道,网罗各路模仿达人加入巨星模仿阵容,并将为现场报名的优秀选手提供演出舞台一展自己的巨星风光。路演盛况也将在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