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成都启动 盘点反串模仿秀Top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刘著 刘著
李宇春 李宇春
《王者归来》成都启动盘点反串模仿秀Top15 《王者归来》成都启动盘点反串模仿秀Top15
李玉刚 李玉刚

  新浪娱乐讯 《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全国十大城市巡回路演,于4月23日在成都启动,正式拉开了年度模仿风暴的序幕。而作为《追风王者归来》全国范围内第一位上场表演的选手,却是极其另类的反串模仿秀,一个男生用另类的嗓音唱起王菲的歌曲,引得现场观众无不驻足观看。

  且不论这位选手演唱功力如何,但是惊艳的反串模仿着实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而整场路演下来除了反串模仿还有中性风格的模仿表演。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争议无限的“著姐”刘著横空出世,让世人感慨“伪娘”的存在和娱乐价值。今天,《追风王者归来》特意盘点反串模仿达人Top15,献给广大观众和网友,除了男扮女的反串,还有女扮男的“纯爷们”表演,看究竟是哪三位神人将小沈阳挤到反串模仿三甲之外。

  15 彩虹时代

  彩虹时代,这个台湾的男生团体,因在《康熙来了》中反串模仿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而受到人们关注。几个其貌不扬、高矮不一、胖瘦不均的男生,画着浓浓的妆,穿着闪光的紧身衣,跳着性感妖娆的舞蹈,乍看之下不得不说有些重口味,令人无所适从,当然,也许习惯就好了。

  他们并非为了搞笑,而是十分认真的在模仿,并且模仿得很好,舞蹈动作很到位,也颇有少女时代的神韵,性感pose让一些女明星自愧不如,连一向“毒舌”的小S都对他们的舞蹈加以赞许呢。

  14 欧阳青

  擅长唱黄梅戏的他,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黄梅戏的认识。自他之后,人们才知道黄梅戏还可以这样反串。此后欧阳青不断带着观众重回大唐,演绎贵妃传奇。

  13 馨妃

  馨妃一度成为反串界身价最高的艺人。他的敦煌飞天舞更是被称为一绝,是反串界公认的一把手。他是古典反串中的代表者、佼佼者。不知道他和李玉刚谁更技高一筹。

  12 兰鸽

  兰鸽2008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集《寻找玉兰花》,成为第一个发专集的职业反串艺人。他以男女双声为特长,在圈内被称为“反串模仿歌王”。

  11 杨云阁

  杨云阁,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走进欧洲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职业反串艺人。世界级的音乐圣地成就他无可争议的反串达人地位。

  10  陈涓

  陈涓,被称为“男声女声都是她”, 独特嗓音让听到她歌的人都发出“难以置信”、“与众不同”、“叹为观止”、“有发自内心的激情”的感叹与赞美。

  刘海砍樵、清江的女儿土家的妹…她既唱女声,又唱男声,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她一赶三,分别演唱阿庆嫂、胡传魁、刁德一三人的唱段,女声唱得柔美,千娇百媚;男声唱得雄浑,大气磅礴。真是万人莫敌。她的这一绝活,让她被冠上“反串模仿、阴阳歌手”的称谓。

  9  MISSTER

  我们的世界讲究阴阳调和,既然有妩媚性感的男生,自然有帅气潇洒的女生,misster就是由五个这样的女生组成的中性女团。她们不走时下女团重覆的甜美风格,而是独树一格的中性装扮。她们的舞蹈多模仿韩国现代舞蹈风格,节奏强劲,力量充沛,动作干脆利落,充满力道。

  她们曾在综艺节目中模仿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的舞蹈,得到很大的好评,尤其受到女性观众的欢迎。

  8 师洋

  2006年,凭借着蔡依林《舞娘》出位的舞蹈,极具个性的风格让师洋成为那个夏天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2010年,师洋借一曲蔡依琳的《花蝴蝶》和改编自曾轶可《狮子座》的《水瓶座》,再次吸引人们的眼球。

  师洋的模仿是具有独树一帜的反串模仿,性别风格极大的反差让他备受争议,他依然乐此不疲,他会尖着嗓子模仿恶毒的容嬷嬷,也会戴着猫耳朵跳另类的《波斯猫》,还会大胆夸张的表演《舞娘》,有人说他是在恶搞,有人说他是疯子,有人说他是展示个性,不论别人说了什么,他一直在坚持自己反串模仿的道路上。

  7 金希澈&superjunior

  作为韩国票选“适合穿女装的男艺人”第一名,金希澈从不吝于将女装形象示人,并且非常热衷于模仿女明星的舞蹈。他的舞蹈不能说不到位,不能说不性感,可是总是戴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强大的气场?

  他曾多次个人以及“逼迫”团员跳少女时代的《Gee》和WonderGirls的《Tell me》。在《至亲笔记》中,一身红色旗袍的他让大家惊艳,不过接下来的舞蹈则让人大跌眼镜,果然是与众不同不按常理出牌的希大啊。

  6 张议天

  张议天可以模仿包括小沈阳在内的五十多位知名明星的表演,他模仿多位明星演唱了歌曲《我只是个传说》、《启程》等,其中《启程》更是被配以MV《哥走了,学妹们留给学弟吧》表达毕业生的心绪,在网上疯狂流传,点击率过百万,他因此被誉为“中国模仿第一人”。

  张议天以模仿男明星为主,模范女星就如万绿丛中显出的那一点红,显得尤为耀眼,《我只是个传说》中对宋丹丹田震的模仿,《启程中》对李谷一、殷秀梅的模仿,都是惟妙惟肖,足以乱真。

  张议天的反串模仿,可以说是模仿的强人达人乃至神人。

  5 少女时代

  即使身为众人模仿的对象,少女时代有时也会出人意料地做一些另类的模仿,比如迈克尔杰克逊,比如同门师兄Superjunior的《SorrySorry》。

  少女时代的舞蹈一向标榜性感妩媚妖娆,跳MJ的舞蹈,以及搓手拍脚抱胸后仰地跳《SorrySorry》,不能不说是一项很大的挑战。

  不过美女跳帅气的舞蹈一向是吸引人眼球的,力与美,刚与柔,看似矛盾的两者结合在一起,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4 小沈阳

  穿着跑偏的裤衩的小沈阳从没说自己是个反串达人,尽管他头上的发卡很是显目。不过广大的观众还是不约而同地承认了他反串模仿达人的地位,尤其是但他拎着个假冒的LV噼噼地跑的时候。

  3 刘著

  以一身烟熏妆、蓝色丝袜和高跟鞋出现在男生选秀现场,难怪评委会惊讶刘著是否走错了地方。但是他的特立独行,再次掀起反串模仿的热潮。著姐是当之无愧的反串模仿第一人。

  2 李玉刚

  李玉刚自小就喜欢《红楼梦》,在模仿秀节目中更是凭借一首《葬心》征服观众和评委。此后声名鹊起的他延续反串风格,从赵雅芝的《千年等一回》、李雨儿《雨花石》直到《花满楼》、《新贵妃醉酒》。从反串模仿起家的他,也成为众多“钢丝”竞相模仿的对象。

  1 李宇春

  李宇春引领的中性风暴从05年席卷至今,从选秀出道的她,以中性、帅气的舞台风格为标志火热至今。尽管“信春哥,得永生”的传言不过是一场玩笑,但是我们坚信“纯爷们无需反串、不可模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