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回应旗袍造型质疑:电视剧不是一场T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2:15  新浪娱乐
马苏旗袍造型 马苏旗袍造型
《旗袍》剧照 《旗袍》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谍战剧《旗袍》除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关注外,戏外更是话题不断。正在该剧上星开播之际,剧组中的服装师董仲民却曝出“马苏并不适合穿旗袍”的观点,使女主角马苏一度陷入关于旗袍造型的质疑中。近日,马苏本人便针对这一质疑,通过微博、博客等平台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青年演员马苏此次作为《旗袍》中的女主角,除了有众多大腕为其搭戏外,剧组还请来了曾为影星章子怡张曼玉巩俐等人打造经典旗袍造型的服装设计师董仲民,为其量身打造上百套华美旗袍。而就在该剧上星开播之际,作为剧组服装师的董仲民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以其标准来评价,马苏是不适合穿旗袍的,直指其身材不足之处。此言一出,立刻受到了众多媒体关注。话题的另一当事人马苏在沉默数日后便通过微博对此质疑进行了激烈还击,引来大批博友前来“观战”。而就在昨日,自感微博言论有过激之嫌的马苏,又再次通过博客冷静回应了自己旗袍造型遭到的质疑。

  马苏在其博客中表示,面对董老师对于自己身材等方面的批评,她是可以正面接受的。只是当时太过激动,心里还会有些委屈,毕竟是其用心塑造的人物,只因旗袍穿得不够完美就被抹杀掉了其所有的努力。除此之外,马苏还坦言:“电视剧毕竟不是一场T台秀,剧中人物是要有她的人物性格和灵魂的,不是只要穿旗袍好看的人站在大家面前就会被认可”。在博客中,马苏还对自己最初在微博上的过激言论表示反省,并称自己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