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将落幕 刘敏为情所困变“痴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2:17  新浪娱乐
“乔娜”剧中结局令人唏嘘 “乔娜”剧中结局令人唏嘘
阴险“乔娜” 阴险“乔娜”

  新浪娱乐讯 目前,热播于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已接近尾声。自该剧开以来,受到了电视观众的广泛好评,剧中两位美女主演马苏刘敏更是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其中,青年演员刘敏以其精湛的演技所刻画出的“乔娜”一角,因其尖酸刻薄的人物性格和充满戏剧性的人生经历,在令观众感慨之余也为本剧的精彩程度增色不少。

  在电视剧《女人如花》中,两大美女马苏和刘敏所饰演的角色作为一正一反两种形象出现。马苏饰演的“白玉萍”善良坚韧,让人钦佩。而刘敏饰演的厂办主任“乔娜”则以心胸狭隘、因妒生恨的形象成为了剧中的主要矛盾爆发点。乔娜因自己心爱的人喜欢白玉萍而千方百计排挤她,但最终,她也没能和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却反而阴差阳错的和自己十分讨厌的“贾流氓”发生了关系,经历了感情挫败的乔娜因接受不了种种打击而落得精神失常。让人在痛恨其阴险的同时不禁扼腕叹息。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刘敏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的演出,通过长时间以来演戏所总结出的经验和和对于演技方面的磨练,令刘敏此次出演《女人如花》中的“反面女一号”时显得驾轻就熟。观众们往往在痛恨乔娜的狠毒之后,又对其经历表示同情。她成功的运用自己娴熟的演技带动了观众的情绪,让大家和她同喜同悲,把观众们一起带回到了那个80年代的工厂里。刘敏坦言:“饰演这类角色的时候,观众越恨自己才会越有成就感。因为这样就证明这个角色是有灵魂的,是成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