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你莫属》迎五一 推特别节目“劳动最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欧阳君英 欧阳君英
往期求职成功选手 往期求职成功选手
张梁胜 张梁胜

  新浪娱乐讯 《非你莫属》迎来五一小假期,推出特别节目“劳动最光荣”,并且在5月1日、2日晚间21:15两期联播。刘仪伟和那威不做艺人做老板,高调加盟波士团为自己的公司招贤;在此特辑中不仅有让人称羡的“旅游体验师”的职位继续向大家开放,更有一些通过节目求职成功的朋友重返现场,带来他们的工作汇报。

  争议求职者“走马上任”

  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的制片人曾在节目中爆出“华谊的发行总监年薪可达500万”,此话是为了吸纳一名求职者加盟自己的公司。该名求职者是一位北京姑娘叫李金,有3年的销售经验,一直在北京的某酒吧担任销售总监的工作。因为不想再过“黑白颠倒”的生活,所以来到《非你莫属》重新找工作。李金再次来到《非你莫属》的舞台已经是这家影视公司的职员,坦称月薪过万,很满意现在的工作状态。

  52岁的“助理哥”陈平有十几年传媒行业的创业经历,虽已年过半百,却要应聘董事长助理或者项目策划人的职位。曾经他被质疑是为了找工作还是为了完成一次“行为艺术”的洗涤?再次回到《非你莫属》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老有所用”, 而录用他的老板也表示:陈平证实了中老年朋友同样可以朝气蓬勃的找工作,他这样的热情能够感染整个团队。

  “富二代”叶剑,一身行头就10余万,上《非你莫属》接受了一份月薪2000元的低收入工作,在此之后他成为饱受争议的人。网友认为他是来“炫富”和“作秀”的。从节目中获得工作上任两月后,叶剑回到《非你莫属》说他觉得只要能在工作中获得经验,低收入从来就不是问题。

  明星老板遭遇“挖角”

  《非你莫属》五一特辑“劳动最光荣”里高朋满座。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带着着他只有6人的小公司前来招聘,那威也希望在节目中找到得力干将。

  明星老板首次做客,波士团的其他老板毫无谦让的态度,数次在刘仪伟已经看中的求职中展开争夺,刘仪伟的好口才也没有让求职者“盲目”,他们冷静看待自己的意向,看来刘仪伟的明星效应在《非你莫属》没有发挥最大的功效。那威相对于刘仪伟的一无所获经历了激烈的人才争夺战,才将一位36岁的高端人才纳入麾下。从最初冷眼旁观百合网和世纪佳缘为争取这位求职者而“大打出手”,那威显然还没有搞清楚现场的求贤状况,到最后出其不意用英语和求职者交谈,双方“ok?ok!”之后,竟然轻松将求职者从百合网挖走,让百合网的老板扼腕不已。

  《非你莫属》五一特辑“劳动最光荣”中不乏其他优秀的求职者。23岁的大学生刘辰前来应聘旅游体验师的职位,他的特点是对公交、地铁、火车站线路倒背如流,老板现场出题他都能脱口而出,让在坐的老板们决定争相留用。最终,一家数码科技公司以4000元月薪给了他一个相当特殊的职位,让波士团的其他老板们也羡慕不已。一位拥有私人飞机的婚礼摄影师,一上台就要在《非你莫属》的平台上征婚。当场他的诚信度就受到所有老板的质疑,不管他如何辩解还是遭遇全场灭灯的结局。各位求职者不管是否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人,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证明自己“劳动最光荣”。

  4月29日下午两点,《非你莫属》网络版如约与大家见面。“五一”小长假精彩节目内容提前为您盘点。还有窜红网络的“天津小伙”张梁胜,现场求职完整版,爆笑连连,陪你快乐过“五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