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怒斥身材负面报道 《旗袍》服装师:是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05  新浪娱乐
马苏旗袍照 马苏旗袍照
马苏微博截图 马苏微博截图
董仲民 董仲民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李幼斌马苏主演的谍战剧《旗袍》正在浙江卫视、天津卫视等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并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反响。然而在该剧播出后不久,有媒体爆出旗袍设计师“炮轰”女主角马苏穿旗袍不好看,而马苏也于4月26日发表微博回应,言辞激烈引来大量转发与评论。对此,该剧旗袍设计师董仲民表示自己从未说过有损马苏的言论,并想当面向马苏解释此事,并以“都快要退休了”澄清对自我炒作的指责。

  董仲民回应:全是杜撰,与马苏关系融洽

  知名服装设计师董仲民,因与章子怡陈冲姜文等人的合作,为大家所熟知。此次作为主要线索出现的各款旗袍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在播出后不久,就有媒体爆出旗袍设计师董仲民不满意女主角穿旗袍的样子,称其“无气质”。但董仲民却表示,自己从该剧播出起便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网上各家媒体的消息“都是杜撰出来的”。对于之前网媒报道他作客某节目时称“马苏并非穿旗袍的最佳人选”,他表示自己的原话是“我很感谢马苏,他很好的体现了旗袍的韵味。”

  另外,董仲民称只在试装时与马苏打过交道,相处的时间加起来不过一天。试装时,双方都夸赞过对方,彼此关系也很友好融洽,旗袍上身效果双方都很满意,甚至都没有做过进一步的修改加工,并没有矛盾和分歧。

  对马苏微博不知情,呼吁互相理解

  对于马苏的微博回应,他表示并不知情,这段时间他也不敢看网上相关的报道,他表示马苏应该会理解自己,相信自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但当得知马苏言辞激烈并指责其是因“想红”而刻意炒作时,他相当惊讶,并称自己都是快要退休的人了,怎么可能想要自我炒作。同时他还想要当面与马苏解释整个事情的经过,并呼吁大家能够互相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