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隋俊波为爱毁灭 称戏外绝不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24  新浪娱乐
隋俊波可怜千里寻父的孩子 隋俊波可怜千里寻父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天涯赤子心》在各大卫视强势热播,引爆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苦情女”隋俊波再战荧幕,释放重磅“催泪弹”,在剧中,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不惜为爱毁灭,上演了一出出悲情大戏,在戏外接受采访时,隋俊波声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绝不会为爱毁灭。

  剧中,罗美芳(隋俊波饰)为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变成了有心计、自私的女人,一心阻扰世贤(冯绍峰饰)与爱人淑华(佟丽娅饰)的子女寻父。在两个漂洋过海来寻找亲生父亲的孩子面前,罗美芳成了一个心如蛇蝎的继母,一次次阻扰孩子与世贤的相认。到最后,面对这段绝望的婚姻时,罗美芳也毅然决然选择用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戏里罗美芳为爱毁灭,戏外的隋俊波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绝不会因为感情或者婚姻的不顺利,而选择逃避的态度,甚至去轻生。我认为从一开始就要选择对的人在一起,强扭的瓜不甜,两个人相爱是最重要的。”戏里戏外的隋俊波,对爱情和婚姻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和价值取向,隋俊波这个开朗、阳光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不在是戏里那位“苦情女”,面对爱情和婚姻,而是不折不扣的阳光女孩。

  《天涯赤子心》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亲情、爱情、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贯穿全剧,被誉为“重磅催泪弹”,隋俊波在剧中有大量的精彩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