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超长片花曝光 主打爱情战争戏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
胡歌剧中形象彪悍粗狂 胡歌剧中形象彪悍粗狂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汇聚了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首度把香格里拉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貌搬上荧屏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即将于5月6日晚间亮相央视一套。不久前,该剧曝光了长达30分钟的终极版片花,如同一部电影大片,冲锋浓缩了故事的精华,把爱情、阴谋、战争等多种最吸引观 视频:胡歌主演《香格里拉》30分钟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众的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

  浓缩剧情 如同电影大片

  据了解,《香格里拉》从男主角扎西一意为父母复仇展开,在民族团结、共同抗日的大时代背景下结尾,场面宏大,情节环环相扣,高度还原了藏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风俗特色,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了一幅富有民族风情的油画,让观众深陷其中欲罢不能。而最近曝光的三十分钟版片花,充分浓缩了全剧的精华,如同一部电影大片,向观众初步展示了故事的宏大背景:土司之间的争权夺势,马帮之间的矛盾冲突,少数民族与红军间的理解与互助,以及中国与日本的民族仇恨。业界认为,《香格里拉》凭借矛盾冲突激烈的剧情,充分表现了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的纯朴与善良,对爱情的忠贞与纯洁,以及面对外来侵略时的团结与勇敢,是一部立体反映云南少数民族生活画卷的电视作品,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文化价值。

  爱情为主打 用英语玩浪漫

  为复仇而来的扎西,却爱上了很可能是仇人的勒仓多吉土司的女儿,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生死不渝、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香格里拉》中的胡歌与王力可,上演了一出堪称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喜剧。不过,胡歌饰演的“罗密欧”却彻底颠覆了以往帅气、潇洒的形象,反而变身为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彪悍马贼;而王力可饰演的藏族贵族小姐卓玛,则是典型的外柔内刚型的角色,敢爱敢恨,对爱情矢志不渝,而且马术精湛,与扎西堪称良配。有意思的是,身处相对封闭的云南藏区,两人却使用“ILOVEYOU”来互相表达爱意,如同李连杰版的黄飞鸿与十三姨,让人感到浪漫的同时,不由得会心一笑。

  战争戏给力 画面有油画感

  从片花中可以看到,在春季的赛马节上,骑术、枪法均为一流的扎西大出风头,甚至借此赢得了贵族小姐卓玛的青睐,但他突然抽出弯刀挟持了她的父亲土司多吉,频频响起的枪声,预示着世外桃源一般的香格里拉从此与和平和宁静无缘……比比皆是的大场面战争戏,堪称《香格里拉》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采用了大手笔的电影拍摄手法,从香格里拉到丽江,再到大理、松赞林寺、白水台、虎跳峡、梅里雪山,这些云南胜境一一出现在《香格里拉》的镜头中,它充分运用了西藏和云南的自然风光,展示了雪山峡谷的壮美,画面富有油画感,观众如同人在画中,用一种“上界”的语言,推动了剧情发展的同时,也将深度触及观众渴望自然的心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