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观众叫好 “阔太”杨静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5:46  新浪娱乐
“阔太”杨静演技获赞 “阔太”杨静演技获赞
杨静写真 杨静写真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旗袍》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等各大卫视热播,演出阵容豪华,剧情跌宕起伏。一经播出就成为继《潜伏》后,观众又一叫好的谍战力作。美女杨静此次出演王志文的太太曹敏芝,随着剧情的展开,她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赞扬。有网友评论说杨静版大汉奸太太为“豆腐嘴刀子心”。

  剧中“刁太太”杨静对于“第三者”关萍露(马苏饰演)的出现一开始就怀满了敌意,处处防范,处心积虑,四处设计。当发现丈夫对关萍露“有兴趣”后,特意认关萍露为“干女儿”,以便断了丈夫的念想。与杨静有不少对手戏的两大戏骨级男演员王志文和李幼斌,对杨静剧中的表现十分满意,都认为,杨静的表演十分到位,分寸拿捏特别精准,对起戏来非常流畅。“丈夫”王志文还特别夸奖杨静,笑言虽然自己演了个大汉奸,在剧中人人得而诛之,但是剧中始终对自己“不离不弃”的还是“刁太太”杨静。

  在采访中杨静表示,其实这个曹敏芝也是出身书香门第,生在乱世的旧社会,丈夫又是大汉奸,她的种种“坏”都是迫不得已,为了保护自己的丈夫,为了保卫自己的婚姻,她用尽计谋,不惜一切代价。她的爱太自私,太狭隘。在那样的乱世,她在周遭环境的影响下,变的冷血,变的诡计多端,温柔的外表下逐渐退化出和丈夫一样冷酷狡诈的心。

  很多评论人一致认为,像曹敏芝这种微妙的心境恐怕没有一定的演出功力是不能淋漓精致的表现出来的。对于此杨静表示,拿到剧本时她就开始反复琢磨这个角色,和王志文,李幼斌等众多实力演员对戏时也时常沟通角色,在这样的大戏中,她希望做好每一个细节。对于观众的认可,杨静笑着说,很高兴,以后会更加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