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平滢挑战《新玉观音》 三部曲成就“岩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5:50  新浪娱乐
吕平滢 吕平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云翔、莫小棋、安志杰主演的“海岩新三部曲”之新《玉观音》已成功接档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江苏卫视亮相。北大星光花旦吕平滢先后在两部翻拍之作拥有上佳表现,出演性格迥异的野模王小红和跆拳道教练王娜,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岩女郎”。

  众所周知,擅长捧红偶像艺人的海岩在挑选演员时往往慧眼独具,青睐于启用演艺圈新鲜面孔挑起主演大梁。从当年的徐静蕾、孙俪再到陆毅、佟大为,演员同角色的高度契合,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成为征服观众的重要原因。此次拍摄新海岩三部曲,总制片朱凯介绍按不成文的规定,不会出现交叉使用演员的情况,以确保主演明星阵容能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大惊喜。曾在新《拯救》中出演性感野模的吕平滢,却凭借高挑身材和扎实表演功底,赢得制片方欣赏,邀其加盟新《玉观音》剧组,二度出演海岩经典作品。对于此次意外结缘,吕平滢笑言如此优厚待遇让她受宠若惊,更渴望全新突破,以报答田导知遇之恩。田有良导演则表示,吕平滢虽为影视新人,在刻画人物性格上灵气十足,成为自己拍板定夺的最终原因。

  因“海岩新三部曲”而主演热播剧《白狼》的吕平滢,一跃成为2011年迅速蹿红的新晋实力演员。如此顺遂星路,让吕平滢由衷感谢片方提携,更感叹“岩女郎”封号背后的神奇魔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