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成“白骨精”楷模 《王海涛》中追求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6:06  新浪娱乐
王媛可白骨精楷模 王媛可白骨精楷模
王媛可温柔可人 王媛可温柔可人

  新浪娱乐讯 在大龄剩女扎堆的当下,“白骨精”一词已经成为“三高剩女”的代名词。虽然拥有高学历、高收入和不错的样貌,但是眼光高、放不下身段主动追求感情也成为一大特征。不过,在正在北京和深圳卫视热播的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中,王媛可饰演了一个具备三高条件却不具备三高性格的另类“白骨精”。她饰演的知性美丽的博士不仅将和自己学历、收入、年龄等悬殊的王海涛列为追求对象,还主动出击,大胆表白,成为白领女性追捧的新楷模。

  该剧播出后,王媛可受到网友疯狂追捧,其追求感情的勇气和观念受到了广大观众尤其是“白骨精”群体的极力认可和肯定,激发起这个群体的共鸣。认为王媛可揭下了“白骨精”的伪装,敢于大胆追求真爱。与此同时,这段感情也引来一些不同的声音,部分观众对博士爱上小学未毕业的王海涛的行为表示不能理解。

  对此,王媛可解释:“爱情是不能用学历和知识来衡量的,王海涛身上的善良、可爱、诚实是非常有个人魅力的!”并直言现实生活中自己也很有可能会爱上这样类型的男人。这也似乎为“白骨精”们的择偶观提供了一个参考方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