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收视告捷 王媛可获赞“甜心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6:12  新浪娱乐
王媛可时尚靓丽 王媛可时尚靓丽
王媛可温柔可人 王媛可温柔可人
王媛可小麦肤色 王媛可小麦肤色
王媛可笑容甜美 王媛可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是“当下中年男人生存教科书”的国内首部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自本月21日登陆北京、深圳卫视以来,连播一周,掀起一股王海涛热,收视捷报频传。在大戏连台的4月荧屏,创下小投资生活剧收视完胜的奇迹。主创张国强王媛可刘蓓等也随之人气暴涨,在剧中出演博士的青年演员王媛可因其甜美的外形及健康的小麦肤色,更是获赞“甜心巧克力”的美誉。

  自私的兄弟姐妹、年迈的父母、危机重重的事业和纠缠不清的前妻……剧中的主人公王海涛代表的中年男人遭遇到了人生的最大危机,生活陷入困顿迷茫。王媛可饰演的女博士就像一道灿烂的阳光,又像是一缕清新的微风,恰到好处地出现了,为王海涛阴郁无望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希望,用王海涛的话说“开启了人生的第二春。”她清纯靓丽的外型和善解人意的性格与其周边自私贪财的亲人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王媛可清新甜美的演绎,使得角色本身更加生动感人。

  不同于前妻的内疚和纠结,王媛可面对心爱的人总是一脸幸福的甜蜜。正当年华的她在王海涛身上找到了初恋的情怀,因此,从始至终更像一个初恋的少女一样,清纯甜美几乎成为她的招牌表情。网友“大兰兰”表示,“向来对浓妆艳抹的女子好感不足,反倒是清新淡雅的女演员更耐看,王媛可就属于气质好、低调、努力的好演员。”王媛可清新甜美的演绎也为她赢得“甜心巧克力”的美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