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敏莉《新玉观音》蜕变 变身“麻辣”女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24  新浪娱乐
《新玉观音》剧照 《新玉观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女星饶敏莉在观众的印象中,一直给人以温柔,甚至略带些羞涩的感觉,她所饰演的角色也多是以温柔公主、千金小姐为主,此次在新版《玉观音》中,饶敏莉接棒孙俪,饰演一个具有重庆范儿的“麻辣”安心。

  饶敏莉是典型的重庆女孩儿,漂亮精致的外表下透着灵气,但骨子里又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劲儿,这和安心似乎有些不谋而合。有着多年扎实舞蹈功底的她,为了演好英姿飒爽、身手矫健的缉毒女警安心,在《新玉观音》开拍前,还特意接受了好几个月的跆拳道散打训练,凭借着良好的舞蹈基础,让她拍摄起动作戏来有模有样。

  饶敏莉对安心这个角色的揣摩是认真刻苦的,甚至拍摄结束后很久都没有走出安心这个角色。如果期待看到这个已与安心身心合一的重庆姑娘饶敏莉在《新玉观音》中的精彩表现,想看到重庆范儿十足的“麻辣”安心,请锁定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时间播出的《新玉观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