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热拍 哈妮成风水大师PK谭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31  新浪娱乐微博
哈妮 哈妮
哈妮和谭飞 哈妮和谭飞

  新浪娱乐讯 由胡静担当总监制的480集都市V喜剧《新拼住时代》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国内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共同演绎了一部题材新颖的迷你型系列短剧。演员哈妮在剧中分饰多个角色,化身“明镜大师”与著名影评人谭飞PK起了风水。

  《新拼住时代》讲述了一群阴差阳错拼住同一间豪宅的高级北漂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剧中几个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因不得不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了不少摩擦。心中打着小算盘的他们,各自找到了算命先生,希望借其口而动摇其他人放弃合住。哈妮饰演的明镜大师,与谭飞饰演的宝通大师,上演了一场精彩且笑料不断的风水斗法。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哈妮,以宫斗戏《美人天下》中的出色表演,及与张庭李小璐杨幂等当红演员的同台飙戏,成为倍受关注的演艺新星。此番哈妮受邀出演《新拼住时代》,提及明镜大师这个角色,哈妮笑言是个行走江湖的骗子,神神叨叨的满嘴胡言。剧中,哈妮一身黑衣,黑布敷目,化身明镜大师为各人摸骨说命。后被宝通大师讥笑挑衅,在两人搞笑的斗法过程中,上演了逆转的同门相认。哈妮表示这种迷你剧的形式新颖活泼,拍摄时气氛很轻松,一场戏下来与同组的演员相处的十分融洽。尤其是对手戏颇多的谭飞老师,两人由斗法变成王八拳,再到深情相认携手离开。初次合作的二人很有默契,搞笑的演绎令现场笑作一团。

  据悉,《新拼住时代》预计将在七月上演,这部紧贴时代脉搏的迷你剧,也将以网络、手机微薄等多种新型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