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即将上星 武松陈龙拍戏喝酒打醉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40  新浪娱乐
大口喝酒 大口喝酒
耍醉拳 耍醉拳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传》即将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陈龙参加某访谈时,被观众提及武松杀潘金莲的时刻很唯美,跟原著里“杀人魔王”式的武松完全不一样,陈龙也因此被称为“最帅武松”。陈龙还透露,在剧里的醉拳其实自己不胜酒力,拍戏之前一瓶啤酒就已经找到醉拳的感觉。

  武松杀潘金莲时“很唯美”

  日前陈龙参加某节目时,对观众提及武松杀潘金莲很唯美的说法并不意外。在原著里武松杀潘金莲的时候,都血腥暴力。但在新版《水浒传》里,却并不是那么强调武松的恨意。陈龙说:“新水浒比老版长一倍的量,武松的片段从22集一直演到34、35,所以有很多细节需要重新增添。武松是个杀人大魔王,他杀人实在太多了。但那段拍的很唯美。包括潘金莲的死,都处理的很唯美,这是对艺术上的一种追求,也不希望在审批的时候遇到阻碍。”唯美的处理手法,让观众大赞他是《水浒传》中“最帅武松”。观众称:“武松的样子看起来不像魔王,更像绝望的王子。”

  醉酒感觉靠喝啤酒解决

  除了“武松杀潘金莲”的经典场景,“醉打蒋门神”也是武松的又一场重头戏。在剧中为了展现武松的豪爽,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喝酒都是用酒坛子喝的。“每天一喊开始,就很饱,都是喝水喝饱的,所以都假装很豪爽的把酒坛子抬起来喝,倒出来一半喝一半。”在“醉打蒋门神”这一场戏里,陈龙用醉拳把蒋门神打死。陈龙透露为了打好这一场拳,还专门请了一个老师同吃同睡,而在拍摄前,陈龙会喝啤酒来制作点醉意。“我酒量很浅,一喝就倒”。而陈龙还调侃,前段时间自己打真虎的消息传出之后,还遭到动物保护协会的质疑。那几天觉得自己很有勇气,“有种与虎谋皮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