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没有错》热播 张天其俞小凡母子情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46  新浪娱乐
《爱没有错》张天其、俞小凡 《爱没有错》张天其、俞小凡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台湾著名导演王重光执导,张天其、俞小凡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没有错》正在河北、河南、陕西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反映了两代人无比苦情的感情纠葛,剧中张天其与台湾著名演员俞小凡饰演了一对母子,俞小凡饰演的母亲对因救哥哥而落下残疾的张天其疼爱有加,在事业与婚姻上都尽最大力量给予完美,两人戏中可谓母子情深。

  《爱没有错》是一部反映当代家庭情感的浓情电视剧,由台湾资深编剧李惠娟、徐慧琴继《换子成龙》、《顺娘》《意难忘》之后携手国内的新锐编剧谈韦共同合作的一部作品,由曾执导《半生缘》的台湾著名导演王重光创作的又一部力作。剧中两代人的情感问题不仅纠结着剧中人的心,观众们也被剧情深深的感染着。特别是张天其饰演的章秉国因救同母异父的哥哥而落下残疾,致使本身就对哥哥有偏见的母亲俞小凡更加的疼爱张天其,不管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希望给到他最好的,即便是用金钱换来的感情俞小凡饰演的母亲也要让儿子过得开心,真是母子情深暖人心。

  谈起首次与“母亲”俞小凡的合作,张天其表示两人对戏非常默契,“小凡姐是个特别好的人,平时很低调不太爱讲话。她曾说过特别看好我,我很感谢她,跟她对戏学习到很多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