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开播 霍政谚首演知青英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49  新浪娱乐
霍政谚剧照 霍政谚剧照
霍政谚饰演田丰收 霍政谚饰演田丰收

  新浪娱乐讯 由康宁执导,苏岩保剑锋、霍政谚、岳跃利、张志超等主演的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剧中霍政谚饰演的田丰收身着破衣烂衫与以往时尚帅气的形象大相径庭。而我们能更多的看到,霍政谚异常坚毅的眼神中充满了希望,那种在北大荒这片土地上不畏惧生死的气势更是英气十足。

  《那些年那些事》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把生命融入北大荒这片热土,用青春和智慧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的动人故事,颂扬了在恶劣环境中“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据霍政谚透露他在剧中饰演的田丰收与此前他诠释过的大部分角色都不太一样,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霍政谚表示:这部戏给了自己太多的感动,北大荒传达给我们的是一份执着与坚韧,我们要不断的开垦,不断的耕耘,坚持自己的信仰并通过努力才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为了真实还原北大荒风貌《那些年那些事》在东北黑龙江省的齐齐哈尔滨进行的拍摄,当时正值寒冬时节,温度零下三十几度,拍摄环境十分艰苦。霍政谚也深刻体会到了北大荒精神的实质。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