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2011第一季开战 上海VS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3:14  新浪娱乐
2011麦霸英雄汇宣传海报 2011麦霸英雄汇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周六晚21:21,浙江卫视 2011年第一季《麦霸英雄汇》正式开战。首场战役,参与对决的是两个气质截然不同的城市。负载浓厚历史的古都西安对阵现代感十足的大都市上海。

  为打响第一战,取得“开门红”,两个城市都派出了最强阵容:上海麦霸上至外婆级别,下到90后齐上阵,甚至将自带“人体音箱”、化身“水冰月”的美少女等等特点鲜明的神奇麦霸都招入麾下。这边厢西安麦霸个个实力唱将,入围快男全国六十强的“翻版林俊杰”、能作词作曲的创作达人。正如清新细腻的上海沪剧之于沉郁高亢的秦腔,这一役着实看点多多。对阵分为上下半场,摆开擂台,每场进行三局两胜的强强对抗,狭路相逢,只有获胜者才能继续留在“麦霸”舞台上!

  此外,《中国梦想秀》人气圆梦者窨井盖巡道工邢健敏、保洁叔王世金倾情加盟,重温感动千万人的梦想!他们将帮助麦霸队伍中的幸运儿完成梦想,惊喜圆梦!百名麦霸选手之一将在现场获得惊喜的“圆梦时刻”,谁会最幸福的幸运儿?《麦霸英雄汇》一触即发,震撼开战!连续六天单循环百人车轮大战即将打响,4月30日21:21浙江卫视 敬请关注首场第一战上海VS西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