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自曝曾被抢风头:李宇春出现后没人搭理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3:21  法制晚报
姜昆自曝曾被抢风头:李宇春出现后没人搭理我
姜昆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近日,深圳卫视巨资引进的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正式亮相,姜昆瞿颖、董浩、朱明瑛、李霄云、刘惜君等节目嘉宾亮相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姜昆与李霄云、刘惜君等后辈回忆起自己的往日岁月,还颇为“伤感”地透露了与李宇春同行义演时完全被其抢了风头的往事。“有一次我和濮存昕彭丽媛一起去慰问演出,结束后发现没人理我们,所有人都围着前面一位年轻人转,我凑过去一看,是个女孩,周围人都在大叫‘李宇春我爱你’,最后我们只好打车回去了。”姜昆说。

  不过对于后浪推前浪,姜昆则表示:“很释然,当年我也这么红过!”

  栏目介绍

  《年代秀》是一档家庭娱乐节目,引自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show》。

  经过本土化改造后,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和时尚秀等元素向整个时代致敬。

  《年代秀》的主要形式是将嘉宾按照生活的时代划分为三个团队,将他们在那些年代的生活、记忆和感动通过带有竞技性的娱乐游戏来分享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