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钧宁贺军翔《幸福最晴天》赶搭百年结婚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4:36  新浪娱乐
贺军翔、张钧宁《幸福最晴天》婚纱照 贺军翔、张钧宁《幸福最晴天》婚纱照
贺军翔、张钧宁剧是修成正果 贺军翔、张钧宁剧是修成正果
贺军翔与张钧宁 贺军翔与张钧宁
贺军翔与张钧宁剧照 贺军翔与张钧宁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钧宁、贺军翔终于在中视周日偶像剧《幸福最晴天》修成正果,剧中张钧宁穿上婚纱与贺军翔结婚。

  穿上婚纱和西装,张钧宁笑称:“我们也赶搭百年结婚潮啦!”剧中不只拍摄婚纱照片,更对父母行跪拜之礼,现场氛围超催泪,张钧宁激动的说:“这跟走秀感觉完全不一样,行跪拜之礼,让我感觉真的要嫁人了!”在旁的贺军翔故意俏皮的说:“我刚原本还有点感动,但想到要娶威猛小姐回家,我就吓到眼泪都吸回去了!”让张钧宁忍不住白眼他。

  偶像剧有许多拍摄结婚的桥段,但是《幸福最晴天》特别加入跪拜之礼,让整个结婚的过程中,多了许多温馨的画面,张钧宁、贺军翔两人在剧中跪拜父母时,更是不由自主地红了眼眶,张钧宁说:“我以后真的结婚的话,跪拜父母肯定让我哭花脸。”贺军翔则糗说:“你这么MAN,真的会哭吗?”之后又认真的说:“其实只是演个新郎,我都红了眼眶,真结婚的话,我会哭吧!”

  对于未来,张钧宁则说:“结婚,在我人生规划当中,是我这生一定要做到的事情之一,只是想趁年轻的时候多走走,感受这世界的不同。”她断言自己大约35岁左右才会结婚,对于婚姻,她希望给家庭的是不同且完整的一块。贺军翔也说自己会结婚,只是大约在32

  岁以后,毕竟现在工作满档,希望结婚也是给家人完整的生活,但他严肃的说:“不管怎样,我都要在马尔地夫之类的浪漫圣地结婚,女生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让她印象深刻才行。”让在场女性听得心都暖了起来,张钧宁不忘回呛:“你这是哪一招,这么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