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启动 陈楚生助阵团体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2:14  新浪娱乐
陈楚生助阵 陈楚生助阵
童声合唱团 童声合唱团
徐佳莹 徐佳莹
吴大维 吴大维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晚8点20分,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启动晚会”正式上星播出。各大赛区脱颖而出的30个团体依次亮相,吴大维搭档王烿一起主持。歌手陈楚生再上选秀舞台,温情献唱为30强加油助威。“中国放牛班”留守儿童大合唱感动观众,“最牛桶子鼓乐队”用三只油漆桶敲出《老男孩》旋律成为亮点。节目末尾,所有人放飞象征梦想的纸飞机, 视频:《欢乐合唱团》启动晚会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启动晚会圆满落幕,《欢乐合唱团》全国突围赛也随之启动。

  陈楚生再上选秀舞台献唱助阵

  07年获快男冠军后,陈楚生多方面发展,成为乐坛红人。当晚,陈楚生再上选秀舞台,为《欢乐合唱团》30强加油助威。作为“选秀前辈”的他,用亲身经历鼓励台上的选手们,勇敢追梦不要放弃。陈楚生还提到“曾经的自己是一名默默无闻的酒吧歌手,感谢选秀舞台给了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虽然跟身边的队友相比自己像个老男孩一样。但梦想与年龄无关,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希望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你们能大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陈楚生献唱也惹来现场阵阵尖叫。

  晚会期间,还有MIC男团劲歌热舞、徐佳莹演唱自创曲《身骑白马》让启动晚会亮点多多。

  “中国放牛娃”童声大合唱感人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令童声合唱受到关注。在启动晚会现场“中国放牛班”现身。因为父母在外打工,他们成为无人照看的留守儿童,他们的老师张轶超在十年前成立“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将孩子们聚在一块唱歌玩耍学习。VCR里孩童们天真的笑容稚嫩的语言令人心疼,由这群“放牛娃”带来的童声大合唱《遥望你的路途》令在场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最牛桶子鼓”三只油漆桶敲响《老男孩》旋律

  “最牛桶子鼓乐队”的新奇表演是晚会另一亮点。鼓手小煊用三只普通的沾满锈迹的油漆桶上敲出熟悉的《老男孩》旋律,引来现场观众掌声。

  据悉,“桶子鼓”乐队拥有自己的原创专辑,为追求音乐梦想北漂六年。在首都的各大地铁口、天桥上、地下通道里都曾有过他们歌唱的身影,他们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令人感动。虽然目前因为人数原因他们不能获得正式比赛资格,但在当晚舞台,主持人帮他们广征队友,希望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圆梦。 tg/文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