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城市PK重庆胜出 下场迎战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23:04  新浪娱乐
《麦霸英雄汇》第二期播出 《麦霸英雄汇》第二期播出
选手上演“百人大战” 选手上演“百人大战”
选手投入演唱 选手投入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浙江卫视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第二期播出。 4月30日至5月5日,来自全国七大城市的草根麦霸组成“城市麦霸队”,将连续六天进行“百人大战”。前一晚的胜者西安VS重庆,最终,重庆队胜出,今晚21:21分,轮到沈阳队挑战重庆队。

  和第一场比比谁发挥得更好不同,昨晚的比赛是比比谁的失误更少。一首《阿里山的姑娘》,居然斩落两队各4名对手,这情景谁能预料到?这首歌估计无论老中青谁都能哼上几句,堪称耳熟能详,但一句“……水长围着青山转”,竟让8名“麦霸出师未捷身先死”。第一个接错的选手唱成“绿水长围着青山转”,后面的都着了魔似的跟着唱成“绿水”,然后一个个郁闷地回到座位上。就连观众都急了,纷纷在底下猜,“不是绿水,那是露水?”“不,下去这么多人,该是泪水。”后来答案揭晓,原来是“碧水”,就见麦霸们恼恨得满头汗水。

  前一晚上海队的阿婆蒋玲玲风头出尽,昨晚重庆队奉献了一位更劲爆的“辣婆”付国珍。付阿姨一上场就载歌载舞,头发乌黑,身形苗条,怎么也看不出已经60岁了。付阿姨记歌词的本事真是了得,《大地飞歌》《康定情歌》她能接上不稀奇,张震岳的《自由》她都能接得一字不错,就连主持人都震惊了。上半场比赛,付阿姨出场三次,连拿三分,简直是重庆队的“刷分机器”。付阿姨觉得光是刷分还不够展示自己的才艺,还逮着朱丹华少一个劲套近乎,夸华少“靓仔”,朱丹问她听不听得清自己说话,付阿姨一本正经地回答:“美女说的话一句我能听成两句。”

  本季节目的另一个特色是,想象无限,梦想无边,《中国梦想秀》无缝对接《麦霸英雄汇》。在上下半场的间隙,两队百名麦霸中会有一个幸运儿,在节目组的帮助下,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昨晚这个幸运儿是重庆队的赵雪峰,这位医护人员是单位里的活动积极分子,她的梦想是站在真正的舞台上,在万众注视下,如歌星般高歌一曲。于是,浙江卫视给了她这个舞台,赵雪峰在天悦的伴唱下,为观众献上一曲《白天不懂夜的黑》。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因为工作的关系,嫁到重庆的赵雪峰已经两年没有回内蒙的家了,节目组偷偷地把她妈妈和姐姐接到现场团聚,赵妈妈特意做了一盒家乡饭给女儿吃。

  煽情过后,实力说话。最终,重庆麦霸成功击败首场胜者西安队,他们即将面对气势逼人的沈阳麦霸。在七支城市麦霸的队伍中,沈阳队是绝对的实力军,低调,却不容小觑。今晚,他们将在领队申申的带领下,撼动重庆麦霸的“霸主”地位!

  沈阳,这个与城市同名的男生,曾经是“非常6+1”、“星光大道”的冠军,无论是歌艺还是舞技都十分出众。他有一个心愿,就是开一场自己的万人演唱会,面对如此具有王者之气的选手,重庆队8位能歌善舞的“渝美人”,将遭遇比赛以来最严峻的挑战!不知是否传承了“小沈阳”的特点,沈阳麦霸里的模仿人才也是层出不穷,“模仿达人”田野,一口气模仿十几位当红歌手毫不费劲儿,另一位麦霸张全博,也大有来头,是07年全国“张学友模仿秀”冠军得主,实力可见一斑。

  重庆队力克强敌,士气正盛。但沈阳队的信心十足,这都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军旗手”——刘芳阿姨。这位阿姨热情开朗,每歌必HIGH,感染着队伍中的每一位麦霸。重庆队能否在“镇队之宝”付国珍老太的带领下,成功压倒强敌,继续称霸舞台呢?5月2日晚21:21,重庆VS沈阳,狭路相逢勇者胜,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精彩不断,惊喜不断,悬念不断,继续与您准时相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