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幸福密码》耍心机 虎媳才能镇狐狸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9: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古官兵捉强盗,官兵都要先熟悉强盗的犯罪模式、路线、师承、手法,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而今面对小三当道的现实生活和影视作品,大老婆也要熟悉小三的路数,再加上“相互信任”这个老婆大人的专利先天优势,居安思危后必然是手到擒来。

  都说七年之痒、中年危机,在快节奏社会里,三十多岁的人往往提前遭遇情感与事业的双重危机——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幸福密码》中,强悍“虎媳“韩西凤(相对于蔡美儿以严厉管教子女著称的“虎妈”而言),通过巧妙控制的手法,展现豁达大度的姿态,成功击退了年轻、漂亮、活泼、胜过自己的小三,让石向南乖乖就范、不敢造次。

  韩西凤的扮演者朱媛媛说,如果不是有着对老公深深的爱,韩西凤不会那么“恨铁不成钢”,早就破罐子破摔,让石向南自己瞎折腾去了。看来“虎媳”也有她自己的无奈。

  剧中的韩西凤与石向南这对结婚12年的夫妻,正处在动荡闹腾的婚姻成长期,一路打打闹闹、哭哭笑笑、磕磕绊绊不断,这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也发人深思。有人感叹婚姻生活不容易,有人觉得婚姻就是应该给彼此更多的空间,越多的管教只是一种束缚。

  戏里韩西凤与石向南这对“欢喜冤家”,让现实生活已携手18年的朱媛媛、辛柏青夫妇出演,的确是再合适不过,二人默契传神、轻松幽默的阐述出上升期婚姻的本质。对于《幸福密码》剧中遭遇“妻管严”,辛柏青表示十分理解这种行为。“女人希望老公是成功人士,有稳定的事业。走正道。这是一种正常的心理。” 同时辛柏青也坦言自己在现实中不算是妻管严,但很羡慕可以做到那样的男人,“我觉得那样很光荣,说是妻管严其实是尊重老婆、爱护老婆的表现,我也会尽力学着那样做。”(文:彩虹大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