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舞动》表现精彩 李炜挑战自我表现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5:17  新浪娱乐
李炜 李炜
李炜苏醒接受点评 李炜苏醒接受点评
李炜佟丽娅 李炜佟丽娅
苏醒热舞 苏醒热舞

  新浪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迎来男嘉宾之间的首轮较量,十四位男舞者分成七组两两对决,苏醒李炜这两位同门师兄弟被分到一组压轴出场,两人之间的PK让人十分期待。苏醒在“危险之城”中炫目的舞技和独到的舞蹈编排让全场为之疯狂;而李炜带来的百老汇经典“西城故事”也让评委称赞进步很大,他的改变有目共睹,最终两人凭借精彩的表演安全过关。

  苏醒独特舞蹈惹全场疯狂

  在古埃及神秘的“危险之城”中,绚目的舞步配上《dangerous》这样挑衅的音乐,苏醒宛如英雄一般,他将太空步等迈克经典舞步演绎的十分出色,向偶像致敬,瞬间点燃全场激情,在舞蹈的最后,苏醒登上高台瞬间消失在众人眼前,这样独特的编排让评委老师们都觉得十分震撼,大加称赞。

  李炜进步巨大似俞灏明

  李炜作为昨晚最后一个出场的男嘉宾,和佟丽娅带来的百老汇经典“西城故事”颇为受到关注。李炜本身不擅舞蹈,之前老师们也说他不适合跳舞,但是李炜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再一次让评委们刮目相看,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李炜都诠释的十分到位,而他这样的状态也让大家想起在上一季《舞动奇迹》的冠军俞灏明,一开始俞灏明跳舞身体都有些僵硬,但是一场场坚持和努力让他完美蜕变,评委老师也希望李炜会像灏明一样越跳越好,发现另一个自己。

  苏醒和李炜在昨晚的表现都十分精彩,苏醒的舞技和创意给人惊喜;李炜的努力和坚持备受肯定,最终两人都顺利过关。这周小可爱刘美含虽然没有带来舞蹈,但她透露在下周的《舞动奇迹》中会带来让人惊喜的舞蹈,让我们一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