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联手《梦想秀》 卫冕冠军重庆展现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浙江卫视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第三期播出。卫冕冠军重庆以明显优势战胜沈阳队,今晚21:21分,重庆队挟两连胜之余威,迎战济南队。4月30日至5月5日,来自全国七大城市的草根麦霸组成“城市麦霸队”,将连续六天进行“百人大战”。    

  昨晚的比赛估计是开赛以来实力最悬殊的一场,重庆一路领先,整个上半场比赛就没让对方得过分,下半场沈阳队苦苦挣扎,终究无力回天。此情此景让沈阳麦霸们也很郁闷,他们提前一天就到了杭州“踩点”,前一晚重庆迎战西安的时候,沈阳麦霸们坐在观众席上认真观摩,商讨对策,得出的结论是,穿得越像是来打酱油的越好,可以充分迷惑对手。结果,昨晚上场的对手们果然个个穿得很“旅游”,没想到没把对手忽悠进去,自己倒真是来了个“一日游”。   

  34号刘芳阿姨赛前被寄予重望,这位外形像洪金宝的“重量级”选手,人称沈阳队的“军旗手”。可惜的是,尽管上半场打满全场,却没有成为力挽狂澜的“幸运星”。重庆队甚至雪藏了前一晚战胜西安的付国珍阿姨,就连这样,沈阳队也没有讨了半点好去。一边倒的比赛缺乏悬念,观众们难免把注意力投注到了例行的圆梦环节上。本季节目的特色是,想象无限,梦想无边,《中国梦想秀》无缝对接《麦霸英雄汇》。在上下半场的间隙,两队百名麦霸中会有一个幸运儿,在节目组的帮助下,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昨晚这个幸运儿是沈阳队的田斯斯,这位架子鼓专业的大学生梦想是做一次中国蓝领唱,于是昨晚田斯斯与中国蓝艺人王滔一起登台,圆了领唱梦。    

  卫冕冠军重庆麦霸果然非同凡响,先克西安,后又一鼓作气接连攻下沈阳两个麦霸城市!5月3日,重庆VS济南,能否创造连胜三场,创造奇迹?本届济南麦霸的阵容可谓青春靓丽,十分养眼。首先队长王炀俊朗帅气,曾经是2010年度山东主持人麦霸冠军。李明霖,韩恩贞两位俊男美女,不仅外形出挑,而且才艺俱佳。王亚飞、尹姝贻两人更是一对真正的情侣,总是比肩而唱,两人配合默契,心有灵犀。常言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以想见明天的比赛必将会是一场艰难的K歌大战!    

  麦霸不仅是一个为城市荣誉而战的舞台,更是一个充满了梦想的舞台!济南麦霸徐熙宇酷爱音乐,有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无论父亲怎样反对他的音乐之路,他仍坚持创作、演唱,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为梦想而坚持奋斗着。因为他坚信:有梦就有舞台!此外,济南还有两位“舞林高手”:一位是人称“山东嫦娥”的朱倩倩,她有一个飞天奔月的梦想,另一位张在凤阿姨,曾经是专业的芭蕾舞演员。5月3日晚21:21,重庆VS济南,双强逐鹿,这一场好戏不容错过,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连续六天车轮战,天天好歌唱不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