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将登央视一套 胡歌变身彪悍马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神话》导演蒋家骏再次联手胡歌拍摄的电视剧《香格里拉》将于周五登陆央视一套。胡歌在剧中饰演的扎西平措一出场就是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马贼,他在剧中的造型也与大家印象中的“李逍遥”大相径庭———黑黝黝的皮肤、乱糟糟的长发……活脱儿一个康巴汉子。

  该剧讲述了一个生长在高原的少年英雄成长的故事。胡歌表示,接拍该剧最大的原因就是无论是题材及整体风格,还是男主角扎西平措的人物性格命运,都与自己之前所演过的角色有极大差别。以往自己塑造的角色多为斯文、帅气的类型,而剧中的扎西平措一开场就是以颇为彪悍的马贼形象示人,并且身负父辈的仇恨。除了角色反差明显,胡歌在剧中牵手王力可,在雪域高原上演了一段别样的“雪色浪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