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有佳人》横店杀青 焦恩俊用眼神“扮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9:35  东方早报
剧中要谈“忘年恋”的焦恩俊和陈怡蓉 剧中要谈“忘年恋”的焦恩俊和陈怡蓉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朱轶雯  

  由尤小刚监制,陶玲玲执导,焦恩俊陈怡蓉翁虹等主演的电视剧《南国有佳人》昨天在浙江横店杀青。

  在这部讲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香港两大家族豪门恩怨的中国版“乱世佳人”中,昔日“玉女掌门人”陈怡蓉转型“内心戏女王”,塑造了复仇女陈佳琳这一全新角色,更与焦恩俊谈起了“忘年恋”。而焦恩俊则大方表示“扮嫩”自有杀手锏,“就是把眼神变得天真无邪一些,一个好演员必须要用眼神去展现演技。”

  已是而立之年的陈怡蓉的感情归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更有媒体曝出陈怡蓉正与食品小开麦升阳热恋,对此,陈怡蓉连连否认,“这确实是蛮乌龙的事情。我们见面4次就被拍了,两个人还完全不熟。”

  焦恩俊在剧中为了阻止儿子张劭文与陈怡蓉的爱情,不惜使出狠毒手段,自己夺儿子所爱,女方才17岁。出道至今,焦恩俊演过角色无数,可他最想尝试的却是农民,“别人都说你最多也是一个农民企业家。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演一个农民形象,并深入民心让大家认可。”

  离婚6年的焦恩俊现在依旧是快乐的单身汉,除了拍戏,他并不急于找另一半,而是发EP、出写真、开画展,“我学的是油画,所以特别希望在退休之前能够开一个画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