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林冲”胡东调侃军旅戏 愿当军事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39  新浪娱乐
胡东饰演的林冲眼神犀利 胡东饰演的林冲眼神犀利

  新浪娱乐讯 因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林冲一角而声名大噪的演员胡东不仅戏中军事范儿十足,生活中也是个军事迷。昨日,谈及近来播出的军旅戏,胡东在赞美的同时,也认为在某些地方有失水准,并调侃道,“如果可以,我愿意去做它们的军事顾问。”

  演绎林冲 被赞“特有军事范儿”

  随着新《水浒传》在各个地方台的热播,剧中角色如张涵予版宋江、李宗翰版吴用、甘婷婷版潘金莲、吕良伟版晁盖等都获赞,胡东饰演的林冲也获观众认可,并被不少人称赞“特别有军事范儿” ,有观众发帖称,“胡东忧郁的眼神中夹杂着犀利,不经意间就会流露出一种杀伤力,言谈举止特别有军人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胡东不仅在戏中军事范十足,生活中,他也是个十足的军事迷。据了解,胡东经常会参加野战俱乐部之类的活动,当被问及打枪水平如何,算不算高手时,胡东则很有底气地答道,“那是当然。”

  调侃军旅戏 情愿去做军事顾问

  对于近来播出的军旅戏,胡东不吝赞美之词,坦言自己很喜欢,但也毫不避讳地指出了美中不足的地方,他举例说,在技术层面上,它们似乎缺少一个专家指导,里边出差错太多,有些甚至很低级,“狙击手对于风向的把握不准,握抢的姿势不正确,另外,还有不少道具,根本不专业,稍微懂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破绽。”

  军旅戏中的这些“不足”让作为一个军事迷的胡东感到很心痛,他觉得制作方应该慎重对待这些问题,去填补这些不足的地方,“我家里就有很多道具,可以借给他们用。另外,我也可以去当他们的军事顾问。”(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