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曹炳琨拍开车戏 一天狂换30件戏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7:26  新浪娱乐
《深白》曹炳琨剧照 《深白》曹炳琨剧照
《深白》曹炳琨在病房外 《深白》曹炳琨在病房外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深白》中冷峻的曹炳琨 《深白》中冷峻的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古装戏和年代戏的服装十分繁复,换装常常花去演员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拍摄时装剧就相对轻松了许多。然而近日,曹炳琨在拍摄都市大戏《深白》时,竟也体验了一把换装的辛苦,一天连换30件衣服,频繁换装让曹炳琨自己也莞尔不已。

  正在火热拍摄的情感大戏《深白》讲述了装修公司副总黄成(曹炳琨饰)和女医生高飞(姚芊羽饰)之间坎坷的爱情婚姻之路。该剧以真实细腻的笔法探讨现代都市婚姻中的种种问题,情感真挚,极具现实感和启发性。剧中,曹炳琨饰演的黄成是一个老实善良,十分为他人着想的好男人。曹炳琨在拍摄该剧时十分注重细节的表现,让角色更贴近生活。目前《深白》已经拍摄过半,曹炳琨表示:“这次拍摄《深白》就像是平时生活那么真实自然,当然也十分愉快。”

  在拍摄中,曹炳琨也有许多特别的经历,比如在日前拍摄的开车戏中,曹炳琨就体会了一把连续换装的滋味。原来,剧组将曹炳琨的开车戏集中起来放在一天拍摄,而根据不同的剧情需要曹炳琨要换上不同的服装,因此在一天内曹炳琨连换了30件戏服。这花在换衣服上的时间可一点都不比古装剧少。不过,虽然需要大量换装十分辛苦,但剧组还是非常体谅曹炳琨,因为所有戏都是在车内拍摄,因此只需要拍摄上半身,所以曹炳琨虽然换了30件上衣,可是裤子却是一条穿到了底。对此,曹炳琨也大呼“幸好不用换裤子”。

  电视连续《深白》改编自李榕的同名小说,曾经执导过《暗香》、《情系西西里》等众多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李威担任该剧导演。除了曹炳琨外,该剧还汇集了姚芊羽等众多实力派明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