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杭州赛区接棒 薛之谦为选手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8:02  新浪娱乐
薛之谦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浙江杭州接棒羊城,拉开了辽宁卫视《激情唱响》杭州赛区的海选序幕。当日略有些阴霾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热情,很多人一早就在海选现场排 起了长龙,跃跃欲试。而招募大使薛之谦的现身引爆了海选现场的氛围。有选手表示,他们都是奔着招募大使薛之谦才来报名参加比赛的。这样的场面在先前的沈 阳、广州赛区较为常见。《激情唱响》的招募大使对选手的号召力不容小觑。主办方介绍说:“像人气明星薛之谦参加过选秀比赛的经验,能够更好的指导和帮助今 年参赛的选手快速成长。

  薛之谦透露神秘环节细节

  招 募大使薛之谦的到来使得海选现场掀起了热潮,《激情唱响》的主办方向记者透露:“这些招募大使责任重大,除了通过自己的号召和个人魅力将选手‘招募’进来 之外,他们还将时刻关注参赛选手的动态。”对于《激情唱响》这样的精心安排,一些业内人士觉得是一种良性循环:“曾经他们是选手,现在他们回过头来帮助选 手,这是一种很可贵的精神。”

  而此前主办方透露的招募大使将参与的“神秘环节”,在杭州赛区也初现端倪。薛之谦现场为选手打气时说道:“要加油!我们招募大使招募来的选手,如果能最终站 在淘汰赛的舞台上,我们也会到现场作为他们最强大的支持力量。”而当有选手问及薛之谦,招募大使到底会以参与什么样的“神秘环节”来帮助选手时,薛之谦颇 为调皮地暗示:“反正就是我们身体力行的来和大家加油互动,如果要想知道,就努力打拼到决赛吧。”

  杭州海选选手形式多样

  作为一支选秀新军,《激情唱响》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这档北方卫视首个大型选秀节目,在立足本土化的前提下,以精良的节目制作和高品质的音乐为基础,彻底在节 目中打破惯有的南北文化差异。在广州赛区频频报捷之后,杭州赛区的选手质量也颇让人惊喜。现场选手的比赛内容形式多样,既有惊艳“女中音”,颇有喜感的搞 笑歌手,甚至还出现了为《激情唱响》特意填词谱曲的“说唱哥”。

  和沈阳、广州两个赛区一样,也有不少杭州选手是“赶场”而来,有一些在广州赛区落选了的选手连夜飞来了杭州参加比赛。对于选手们对音乐的执着,招募大使薛之 谦也很是感动。他颇为诚恳地对记者说:“每个音乐梦想都值得尊重,当年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现在对于他们,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决赛的赛场上等他们,在那里 给他们最好的沟通和指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