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小兴安岭深处》角色悲苦年龄跨度大

2011年05月03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闫学晶 闫学晶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小兴安岭深处》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吸引了张光北、闫学晶、王小利等多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戏中,著名演员闫学晶扮演一位命运悲苦的女人山里红,谈起这个角色,闫学晶坦言山里红这个人物的年龄跨度非常大,“戏里我从二十岁一直演到八十岁,对我的演技算是个挑战,不过出来的造型我很满意,很符合山里红这个人物的感觉。”

  《小兴安岭深处》是首部全景式、大跨度反映林业发展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该剧讲述的是伊春林区60年来历经开发建设、改革开放、保护发展三个阶段所发生的一系列变化。整部剧反映出不同时期广大林区工人的事业观、人生观和发展观,尤其是新时期林区面临困难和危机的时候,林业工作者为林区发展勇于探索新路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小兴安岭深处》中的角色,闫学晶坦言塑造起来并不困难,“总体来说,山里红是个命运悲苦的女人,结婚当天丈夫就死了,对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之后抚养了一个遗孤。”闫学晶说,“这个角色的感情戏很重,和张光北、王小利之间有着复杂纠结的三角感情。”同时,闫学晶还表示“山里红”这个角色比起她以往塑造过的荧屏形象,最大的特点就是年龄跨度非常大,“这部戏我要从二十几岁演到八十几岁,演起来非常过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